我愛黏黏糊糊~~~

這期的POPOLO真是改頭換面~~~~

讓人大萌.....................

POPOLO~~~你果然還是有慧跟的~~

這樣就對了咩~~~

這張是我硬是把兩張拼成一張~~XD

所以中間有些怪.....XD!!!

看一下原始的圖XD



喔~~小手先生~~我不介意你直接把頭貼在厚實Leader的胸上喔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頭號fans~~

有誰能夠像你這樣~~~ㄚ阿阿!!!羨慕羨慕~~

不過我也想投奔在Tego的懷裡捏



massu你整個就是直接把boss大爺夾住了~~

boss被兩個壯碩的男子夾攻

更顯現出~~你的紙片人................所以你給我好好吃飯啦!!

叫你家Leader天天帶你去吃肉~~

別再給我搞什麼瘦身之類的...





這兩張跟今年的oricon style 3月份發行的其中一張還滿有相似的

感覺不錯

看的我心裡頭~~亂心動的!!!(哈哈!!好害羞喔~) = =這位姐姐果然瘋了



這幾張都很優~~

尤其是小圖~

shige~幹麻欺負我家Tegomass小心我叫我兒子修理你喔XD

睡著的BOSS大人看起還好可口阿!!

還有一個讓我亂萌的地方

各位阿~~有沒有看到BOSS大人睡著的上面那個小圖阿

嘿嘿~~那隻手.........好體貼阿!!

果然~~~常跟我家拉麵在一起

就是會這麼體貼!!

拉麵阿.........那個常常跟你撒嬌的孩子

也是有貼心的一面阿!!!XD



我的媽呀~~~

P神~~~你居然就這樣躺在BOSS跟拉麵的大腿上

ㄚ阿阿~~~

我也要我也要啦@@

不果感覺上有一種~~~我是大王的FU~~~


果然是Leader.............


另外~~~還有個超級大粉紅~~~

注意看~~~

我說shige........這樣裸著

果然讓拉麵黏黏黏上去了~~~哈哈!!!

而且小圖還來個小愛心

ㄚ阿~~~好粉紅阿!!!!!


噗~~才剛發現粉紅之處

沒想到...........................................

這裡還有!!!

西給~~你的手放哪阿@@

你說你說....XD



GOD~~我真的不能夠忍受Tego這種眼神啦

隨隨便便就可以讓我暈頭..............

你你你....太可口了!!

真想把你藏起來~~~

齁............................................................姐姐我不行了



合體版的↑





這裡是成員們互相給的留言........

我只知道亮給P留的其他的..........都看無= =!!!



ㄟㄟ~~我說日本人阿~~

你們太幸福了啦~~

跟這群這麼優的孩子生活再同一個地方~~

我只能說..........好羨慕啦@@

ㄚ阿~~小手最新的咖哩廣告

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視頻...........好想看好想看啦@@



後面還有報導到關於這次少年隊的舞台劇

嗯嗯~~~有57少爺跟小草

哈哈!!!贊贊贊



最後一張

帥帥帥~~~~~~

BOSS..............................好帥ㄚ!!!!!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蘇菲
  • <div style="color:red;">此篇為私密留言
  • attachto
  • 天ㄚ~~我也超愛黏黏糊糊啦!!
    每張都好讚喔~害我都忘記我的榨菜肉絲麵了...
    麵也黏黏糊糊了~哈哈!
    這本必買啦~粉紅光波整個大放送阿~!!
  • 慧
  • 這樣黏黏糊糊的好圖,
    看幾百萬遍都不會膩啊!!
    我也好想看yuya新廣告啊~
    最後一張的Ryo...
    好帥啊~不虧是Ryo~~(什麼鬼?)
  • tantsubala
  • 天...
    我說阿久~~~
    怎麼可以就這樣躺在人家腿上了呢
    在家裡愛怎樣都我無所謂,但出門總要收斂的嘛....
    你說  你要A處罰還是B處罰?
    不給回應我就擅自決定了!


    (其他久飯別毆我...)
  • mi
  • 懶的登了
    阿~整個就是可愛呀ˇˇ
    每個人都變可愛啦
    應該說是 本來就很可愛~在變更可愛ˇˇ

    哈哈~樓上的拔辣呀ˇ
    妳還真可愛~~~~
    我想選B處罰~~
    阿~處罰是什麼??
  • tantsubala
  • 被我發現了齁!!
    大家看看第7張的右上角~
    妳們看看慶桑的手在做什麼~?
    慶桑你竟然騷擾我們阿久!!!
    那兩隻手是在玩弄他的屁股ㄇ?!
  • 冬雪
  • 很久沒看見NewS成員們的合照了,久得令人覺得這六人是不是一個組合來?幸好這批照片很讚,將團員愛全部表現出來,Leader其實都愛撒嬌、小手也會照顧人、成慶..........你們可以低調點嗎?(笑)
  • iamchiou
  • 老天爺
    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破戒了= =
    這幾個月的雜誌我可是拼了命的讓自己瞎了假裝沒看到才熬過來的@@
    到時候一定要給他全部買個夠!! 喲西~
  • tantsubala
  • <div style="color:red;">此篇為私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