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爬牆爬的太厲害了........................

錯~~應該是eliza的大愛又開始泛濫了....XD

其實之前還不是NewS飯的時候



基本上~~本人是個極為正常的現在人

對J家可是完全沒有FU.....

但會聽KinKiKids 的歌

因為他們的歌總是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沒想到.............陰錯陽差

ELIZA被P神意外的轟炸

之後就整個陷入無底的深淵.........

估計是爬不出來了...........

誰叫....這些孩子们實在讓人太過寵愛了

因為各各都是啵棒的....

重要的是他們不是真的只有外表!!

內在的涵養可是一個又比一個棒!!!...

話題又扯遠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

最近整個被KinKiKids《39》這張專輯給炸到了

炸到的原因是因為每首歌都是經典

10年真的別有意義!!

現在回頭去聽這10年來的經典歌~~

真的覺得~~活著真好

我們有這個幸運能參予KinKiKids出道的第一個10年

讓我想到如果是NewS 出道的10周年

我相信到時候我絕對會更感動吧!!

也一定會很猛的像圈圈大人一樣飛去日本

所以~~就因為首首都是經典.....

我居然跑去訂購初回限定版了.............

阿~~~我好像變成大戶了

可是真的好聽!!

不買來收藏實在..........................(一切都是藉口)

而且在上個星期的東京演唱會上

我看到了一些新聞的視頻

他們的周邊

只能說................

一切都好妙阿!!!!

















第一個是神奇的時鐘

雖然很 簡單...但當他響起來的時候

可是................猛!!!

居然是KinKiKids 的聲音!!

也就是叫各為起床啦...我想這商品應該是賣最好的一樣

















我的媽呀~~

如果說有人真的敢把這件衣服穿出去

我只能用五體投地來佩服著

XD~~~好想知道剛看到這張會有什麼感想......哈哈哈

















公主抱王子.........哈哈!!好妙好妙的資料夾XD


















這樣看~~剛~~你的腿好短啦@@


















果然是白痴的光一XD


















10周年就是要這麼妙ㄇXD

















這張的焦點請放在2把應援扇上面

我說~~光ㄧㄚ!!

妳會不會太搞笑了@@

真的視太太太太可愛了@@

因為我找部到單獨的!

可是我要說那把應援扇真的很好笑~~~

以上都是日拍上找到的圖片!!!


看了星期日KinKiKids的東京巨蛋的新聞後

說真的我還滿感動的................

所以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訂台壓初回的

就不要遲疑了~~~~

快去訂購吧!!


如果不訂購就買不到了

這次的台壓初迴採預購的方式

而且期限只到28號前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天囉!!!

最後還是說聲 KinKiKids 10周年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