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PV是拿來宣傳8月8號的DVD的

是在昨天晚上日本時間24︰00播出的

半夜看這種感動死人的影片

真的會哭死................

害我跟我家KLOE兩個人哭得亂七八糟

不過某支~~居人跟我說.......好可愛喔XD(訝說~~我筆誤)XD更改!!

哈哈~~~訝@@我沒有說你喔

看到我家拉麵哭成這樣~

我好心疼~~乖來媽媽的懷中

我給你秀秀!!

MASSU小熊~~你的兩條淚痕

還真明顯~~

訝說...你絕對有練過XD
 
哈哈~~~

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期待我的DVD到手~~~

DREAMS 是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