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手研社的vanillalatte親大大
  


這是昨天的SHOW~早上日本有播出新聞了


 我很期待看到會動的視頻!!

剛剛托朋友的福~~我看到了詳細的REPO~

因為不能轉過來!!所以..........咪那....歹勢啦

不過可以感覺到長達一小時的SHOW真的很精彩~~

而且這孩子!!真的是很棒



裡頭有一段提起了他剛加入NewS的事情

他說~~他當時真的想退出(大家有看HYE3應該都知道!!)←裡頭也有說到

多虧了當時的親友鼓勵祐祐

多虧了當時的FANS寫信應援祐祐

多虧了當時的P說了「請和我一起唱《夜空のムコウ》」
(那個我很想問PCHAN是說Pㄇ??我實在被一堆的暱稱給搞糊塗了
而且映像中那個名字不是P他家的狗ㄇXD我果然........)


讓他知道~~~如果他退出了會有人很難過的


所以~~他一路走過來了!!

讓我們看到了這個亮眼的【手越祐也】



而這次廣播的主題就是【勇氣】

看完REPO後~讓我最感動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祐祐說~他知道現在有想逃避、放棄的人

他能了解這種感受

但祐祐說~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帶著勇氣不斷的前進

也許他能付出的只是小小的一點力量,但如果能鼓勵大家他會覺得很幸福



真的好感動!!最近的ELIZA很需要這樣的勇氣

看完後我又哭了一塌糊塗......

真的好愛這群孩子阿!!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貼心.............

我真的被激勵了~被打動了~我的心真的好感動...........

最後祐祐還彈了吉他唱了「星をめざして」

真的~~有好多想說的!!

可是已經不是用一句話說完的!!

就讓這份感動放在我們的心中吧!!

成為最重要的激勵與鼓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