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跟NewS完全無關!!

就別進入了XD~~

純粹是個人的廢話連篇!!!

哈哈...........................

思考了很久


為了自己...也許該放慢腳步


最近過的很不是自己的感覺


整天傻傻的


根本不想動腦去思考所有的事物


簡直是白痴樣


可以發呆一整天~~~


但我卻不知道我究竟想了什麼.........


或許是太在意自己的夢想


或許是太在意別人的感受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


最後..



搞的自己無法放鬆....


多希望自己是少根筋的人....


偏偏自己是個神經多到不行的人



接下來的路可以順其自然嗎?


也許吧~


但我討厭這樣!!!



所以.....我該振作...因為我知道


不會有人憐憫這樣的我


也不會有人同情這樣的我


更不會有人知道這樣的我


所以哭過、沮喪後


更應該努力的往前走........


 


前方的路或許很艱辛



但......那是個夢想,我想去實現 即時最後無法成功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盡力了


踏出去的腳步正等著我


所以這次不能再猶豫不決了


我要更堅強....更努力....


接下來的問題

我必須更加鼓起勇氣去面對

就算一直都是一個人也要堅持下去~

絕對不可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