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真的超好笑的啦~~

不要問我來源哪來的!!

只能說真得很正點........................

不過這次的花絮

真的都是成慶成慶


我說你們兩個也太LOVE LOVE LOVE了啦!!!

因為PO文日還沒發行~~所以不宜太過囂張的公佈

就設了密碼...

現在是8月8號囉!!!那就可以大方的公開XD



我說

shige~~你想紅也不是這樣阿!!

居然這麼愛抱抱小姐

犧牲真大~~~



哈哈~~~
隱隱約約、若隱若現的~~~
噗~~~真想幫你打上馬賽克
但這樣....會讓人更害羞捏...................

是說~~這段真的很爆笑~~

我只能說~~成慶果然是夫妻XD

耍笨真是一流的!!



這男人~~整個鬼上身~

笑死!!就算你想學MASSU~~也太搞笑了吧






攤手~~~果然!!

哈哈可是~~怎麼看都還是很可愛捏

果然是有愛到XD!!!

接著換到P神~~



(P神︰ㄟㄟㄟEliza小姐你用錯了吧~~是我先後來才是tego捏)

  (攤手...沒辦法~電腦怪怪的她就是喜歡yuya 再前面阿!不然就是顯示不出來咩!XD)

其實這裡阿!!是MASSU正在彩排

只是歌曲很可愛~~所以大家都在後面亂搞笑~~~

所以請自己看8月8號的DVD 



整個就是好笑!!!大爆笑



我說~~SHIGE!!

你果然很適合拿來被玩.....

因為太有笑點了

連我家男人也愛玩你~~

不信自己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魔術~~~哈哈哈!!!即將開始XD



這算什麼~~更厲害的還在後頭XD




將將將~~~

有沒有很猛阿!!!

可是~~我怎麼只想大笑

因為一個蠢蛋..................整個就是很蠢阿~~

最後還摔下去~~~

哈哈哈!!!只有大笑XD@@

結果沒想到最後~~~讓我更加大笑的是下面這張XD!!!




我說~~小手阿!!

你這樣..

SHIGE~~會生不出小孩的.....................

這樣拉麵會哭哭的啦XD!!!

而且整個是無惡意的玩鬧.................

所以我說~~西給果然只能被玩弄~~XD



哈哈哈~~~

因為累了就來個連發~~所以連心得都不寫了XD

首先是P神~~~



這張重點真的是P~相信我



連這樣也行~~算你厲害XD

喔喔~~紅色的記下來!!

明天就去買XD



帥氣阿!!

閃成這樣就對了咩!!XD







很好奇這隻P在做什麼對吧

相信我~~這種事情只有MASSU一個人成功!!

而且超級猛的

不相信~~自己看就知道XD







哇賽~~

果然有肉體~~可是~~

我想一堆人已經又暈倒了吧

但是~~這算什麼~~

更猛的我還沒截圖呢.....XD

所以~~~再來一張炸...炸....炸




整個就是直接暈到就好了~

會不會太過....................................

哈哈!!果然越來越會迷惑大家XD!!!

直接秒殺~~

接下來是...........

成慶連發








由這兩張圖可以看到~~

這兩個人果然是老人

一個只會蕩來蕩去的

根本飛不起來~~

一個簡直快曝光了

還硬撐~~所以我說~~果然是夫妻~~XD





可憐的拉麵!!感冒了~~還要繼續開CON

不過看到西給跟TEGO玩你~~

居然好友FU喔~~*被拉麵擔踹*XD

接下來是

BOSS大人的連發~~



超愛這張

笑容超正點~~迷死人

秒殺~~



BOSS大爺挑戰2分鐘吃完~~

哪有可能阿~~

不過過程也是很搞笑就是了

但是這張我的焦點是在後面那隻捏XD(亮擔眾踹 )

接下來是~~~

MASSU!!連發~










一開始很好奇

MASSU手裡再幹麼

結果~~沒想到居然給我

仰臥起坐吃東西= =

果然~~~

MASSU你永遠離不開吃的






真的就是帥!!

只有MASSU整個舉起來~~

超猛的!!

所以前面的成慶~~給我好好學~~

你們遜掉了啦XD!!!



哈哈!!可愛可愛

MASSU真的是可愛世界的第一把交椅


接下來…

重點來了XD

TEGO連發連發!!











這裡上了模糊~

是因為保母車到yuya家去接他

所以全部都適用模糊的XD

不過因為這樣的效果~~

讓ELIZA秒殺了…好帥喔~~~可愛可愛









阿阿阿~~~~直接尖叫了我

這幾張都正點了~~

還給我歪頭裝可愛~~

媽壓~~~我好HIGH~~~



真的好想要咬下去阿!!

以上是亂七八糟的圖~~

是說~~我沒有全部截就是了....XD
創作者介紹

eliza愛NewS.NewS愛eliza。朴CEO加油,SS501加油。INFINITE加油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ttachto
  • 哈~我看到了!
    幸好我還在你的網上晃~不然就看不到妳那篇回覆了!
    低調的eliza阿~呵呵!
    嗯嗯嗯嗯~~~!!!!
    真的很閃亮阿!
    西給真的...好可憐ㄚ~天生被虐嗎?
    雖然虐的很可愛~我看的很開心...
    被小手降子搞~呵呵
    我看過的番外篇阿~也幾乎可以說是西給被欺負受難篇了
    大家都在"玩"西給..尤其是亮爺...
    西給~!!撐下去喔~~~
    嗯嗯!之前不知道那瓶In~原來是紅色的阿~
    今天就買吧!
    Massu的肌肉果然不是蓋的~!
    可是他卻能把肌肉和可愛不突兀融於一身~拍拍手!
    小山辛苦了~還被隔離阿...
    總覺得~亮爺真的很瘦阿~
    身兼2個團真的不容易阿~加油!
    小手阿~...真的很多張呢!
    Eliza的大溺愛~呵呵~
    最後那幾張~也真的炸到我了!~超~正~點~阿~!!
    可愛翻了!
    DVD DVD DVD~~趕快拿到~~


    內好像可以回關八了~很開心
    可是又擔心~小草呢?如果不能回NewS 他怎麼辦~...?
  • Sarah
  • 我真的要踹你,Eliza妹妹,我家小亮正要蓄勢待發,你竟然看到後面你家Yuya。呵...不過Yuya穿這樣也能閃,因為連我也被後面的閃光吸引過去了。

    然後你偏心啦!Yuya怎麼每張都這麼可愛又帥,超想摸他的臉的。咬下去?我也要,分我一口。

    實在人帥就沒辦法,連綁個頭髮都可愛到不行啦....

    真的,超期待的啦!
  • tantsubala
  • 好讚XD
    阿久殿下的肉體好讚喔!最高~~!
    你終於閃回來了~~(遮光)
    阿~哈~哈~~


    會動的有聲音的更爆XDD
    而且~~成慶夫婦還攜手合作搞笑....(笑死)

    啊!阿手歪頭那張好正點(大心)
    直接咬下去吧!今天早上剛好沒吃....
    我說~~阿手後面上模糊應該沒什麼差別捏~~
    雖然他眼鏡還是會反光看到XD
    我們 就算看了他眼鏡反射出的地方 
    也還是猜不出他家在哪吧XD
    (就算沒上模糊也是沒差呀~~)


    成慶夫婦真的是老夫老妻了吧~~
    連懸空的樣子也一樣耶XDD
    拉麵俠包浴巾的樣子真的和阿公沒啥兩樣說(眾踹)
    ㄟ兜~~但是阿手穿浴袍我倒不覺得有阿公的氣息~
    反倒散發出橘子的氣息(?)




    (↑要剝開才能吃)


    要踹請便.......往北邊,謝謝!
  • 慧
  • Yuya你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啦~~
    愛你的指數又無限上升!!雖然指數已經夠高了~~
    真希望Yuya的浴袍可以掉下來,嘿嘿!
    真希望P可以不要穿T tank,裸多一點才好嘛!
    亮...你很棒,我沒說你就先裸上身了,完全懂我要什麼啊!
    不過記得下次可以跟Yuya兩個人上演互扯浴袍,一定有很多人想看啦!!
  • 慧
  • Yuya你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啦~~
    愛你的指數又無限上升!!雖然指數已經夠高了~~
    真希望Yuya的浴袍可以掉下來,嘿嘿!
    真希望P可以不要穿T tank,裸多一點才好嘛!
    亮...你很棒,我沒說你就先裸上身了,完全懂我要什麼啊!
    不過記得下次可以跟Yuya兩個人上演互扯浴袍,一定有很多人想看啦!!
  • qoo369
  • 成慶夫妻大好呀!!
    massu超級可愛的XDD
    eliza說的好~
    massu是可愛世界的第一把交椅!!!!!
    臉蛋和身材不知是怎麼搭的…很順眼啊!!

    還有還有,
    Tego是以欺負西給為樂趣嗎??
    不過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穿浴袍的樣子很讚!!
    都快比massu可愛了啦~
    (某:喂!你是massu擔吧!)

    那時koya感冒~
    西給應該有好好照顧吧~~(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