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些事情亂忙碌的~~

所以日記暫時先不po了~~

如果我能抽出時間會盡量補上的...orz~





這幾天把可能會改變我人生的事情下了個決定

雖然~~過程跟當初自己想的一樣!!

不過至少~~我得到同意了

只是接下來

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所以我想~~我的假期真的會隨著NewS CON 而結束了~~

明年是我往前衝的一年~~

今年的後半年是我努力為明年賺取金錢的一年

所以~~~

似乎不能再跟現在這樣了

這就是有得必有失吧

但我覺得只要不放棄~~

還是可以繼續寫下去.......................

只是~~數度這東西

會比較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