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買到了

我要感謝辛苦的kloe、訝、小韭、莎拉

你們辛苦奔波了10天~

終於~~我們拿到入場卷了

不說位子好不好

至少…我們可以去看生P -生手的屁屁了

所以讓ELIZA抱一下

愛你們喔!!XD........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怒吼一下

我怒的是~年代你們明明知道會大當機為何還這麼執迷不誤!就是不學乖!就是不願意事先測機

好啦~~這下笑話了吧!!我們都是一群笨蛋被耍著....你可開心了吧!

可笑~我們第一個購票的人居然是在12點50幾分才正式拿到票..........可笑可笑!!

我是很無言


我更怒的是~圓頂你們明明就知道會區位是保留給日飯的為何不一開始說清楚

至少我們可以先有先心理準備跳過不跟日飯搶,但你們明知道卻沒說明..

居然還在購票時才詢問..??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會拖垮我們買票的數度ㄇ?



還有更怒的是~雖然我們都知道日飯會跟著來也很清楚喜老頭會把好位子留給日飯!!

但是這次會不會太誇張了~~我說~~喜老你是來台灣開日控的還是台控的阿??

要不要乾脆來個台灣飯日本控之旅阿~~我想這樣會不會比較好點阿= =


靠!.....

我真的很累了~~可是很想怒吼

雖然我知道我該知足了

至少我們買到了第一排跟第四排

可是........跟當時所預估的是不一樣的~~

阿阿阿!!!我只希望

到時候不要只看到一堆屁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