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Q祐祐畫面好多阿!!!

大心....

不過說真的Q真的是個好節目

內容優~~主持群更優XD(當然是因為有祐祐阿

不過可惜的是~~沒人在做Q的字幕

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好阿!!!XD



一開始這小子就給我大列嘴的笑阿笑......

不過最重要是因為村內先生說了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拿小手的名字來說笑XD!!!

惹得祐祐先生哈哈哈的咧嘴大笑







這幾張的重點是..............................

我家祐祐真可愛!!!(爆)




我只能說日本人對任何的東西都可以玩成這樣

真的很厲害!!!

連祐祐都狂拍手~~~XD

不過那個小朋友還真的是厲害

看的我嘴巴也合不起來......哈哈哈!!!!

接下來當然是最爆笑的過程了



旁邊的某位女主持人請內村來表演一下

沒想到這時候祐祐先生就已經開始笑得不成人行了

(內村︰TEGO君你等一下就知道XD)



果然是3000米目的視線阿~~

噗~~看到內村的模樣!!我真的覺得

不笑也很難



哈哈哈~~~

整個就是古早捲線方式......

只是我說祐祐先生你的笑抽聲音連沒拍到人都聽的到



果然~~

下一秒的畫面!!

祐祐先生真的笑抽~~還拍手

阿阿阿~~~這樣內村會傷心啦XD



小朋友教的可真是輕鬆~

可你旁邊的叔叔面有難色捏

果然~~~換到叔叔的時候.......................



大.失.敗



沒想到這位先生

居然笑成這樣~~~~

我說~~孩子阿!!

你這樣會被前輩打頭吧XD



看吧看吧!!這下換你了齁

就叫你不要笑抽成這樣

內村果然報仇......

換你上~~





知道自己笑抽成那樣只好硬著頭皮上

雖然這小子一直說絕對不可能成功的....

但還是很帥氣把戒指給拿掉.............................(帥帥帥)



開始學習~~努力聽著小小老師的指導

這裡根本內村就是想看笑話XD
(被內村迷毆)







沒想到

祐祐先生居然成功了~~

而且姿勢100

帥氣帥氣

最後的低頭~~還默默的按爽

果然是天蠍男~~帥氣性格啦



所以激怒了內村大叔XD

瘋狂對祐祐說

你耍心機啦XDDDDDDDDDDDD 







惹得祐祐大笑到不行~~~

整個沒有形象啦!!!

祐祐先生你是 I dol 耶.................不過算了!!

我看你根本是忘記了~~~哈哈哈!!反正這樣的祐祐最可愛啦!!







內村大叔還學祐祐耍帥的動作

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大叔阿~~不要生氣啦XD



還瘋狂的對著旁邊的人抱怨!!

哈哈哈~~~~笑死了啦!!!果然是搞笑藝人的扛耙子XD





喂............................

這位先生你想加入吉本興業是ㄇ??

看你笑成這樣!!

我真想拿包子和餃子塞滿你的嘴XD!!!!

這樣笑點會更優~~相信我XD

(TEGO︰你確定你是YUYA擔~~ 哈哈)





大叔後來走可憐路線

博取同情~~~

笑死我了!!!!!!





祐祐先生~~你家大叔可憐成這樣

你就別笑了~~~

快去安慰他啦XDDDD

哈哈哈!!!!!

就是這樣啦!!!!!!





嘿嘿!!!看到沒~~

最後的部份祐祐又出外景囉!!

只是這次的外景不是Q!

而是這周19號星期日的24小時特別節目的喔

哈哈!!看預告感覺還不錯

祐祐整個就是興奮UP UP !!!

一起期待19號的24小時特別節目吧X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un chen
  • 好...好誇張
    (傻掉)

    整個節目Tego應該沒有把嘴巴合起來過吧...

    哈哈

    真的很可愛
  • husarah
  • 耶....小手又出外景了,而且是24小時特別節目。超級期待的啦!

    繼續吧!在開控之前...繼續努力地炸我們這些飯。XD哈...
  • husarah
  • P.S. husarah就是莎拉我啦^^
  • qoo369
  • 我很期待Tego出外景的那個節目唷!!
    又可以看到Tego出外景了(笑)

    沒錯!!
    Tego在探奇Q都愛這樣笑啦!!
    真是直率!!
  • 慧
  • Yuya自然的大笑最可愛了(心)
    露出結實的手臂也好...好...好好看...(吞口水)
    他做什麼總是能很成功呢~
    好想看他按爽的模樣,
    天蠍男最高~~~~~~
    我要去下載啦!!!
  • attachto
  • 他是怎麼能笑成這樣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喔~好累~
    每次看他這樣笑~就無法克制的跟他一起笑...
    真的是非常棒的大笑呢!!
  • bonnie
  • 說真ㄉ~
    看完這段影片後~
    深深覺ㄉ~
    亮醬~妳不該欺負SHIGEㄉ~
    章魚丸~
    小妖精應該可以吃贏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