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我想看啦!!!

昨天下了一整天!!

CB的速度~~讓我汗= =

整個下載時間久也就算了

下載的檔案~~~

全不是我要的重點.重點



唉!!算了~~

慢慢來吧

是說誰已經看完了可以告訴我一下內容ㄇ??哈哈哈(我要重點的內容喔!)

------------------------------------------------------

另外我覺得我是標準的團飯

應該說是眼中只有N團....................

所以~~如果想知道其他團的趣事請到草莓家吧(例如...關八 kk...)

還有截圖這件事情

如果大家想看生動的圖片

可以到草莓家去晃晃

因為eliza對於敘述這檔事情~~實在是無能阿!!

無法寫的像草莓那樣的生動XD

哈哈哈~~~

所以我家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