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我想看啦!!!

昨天下了一整天!!

CB的速度~~讓我汗= =

整個下載時間久也就算了

下載的檔案~~~

全不是我要的重點.重點



唉!!算了~~

慢慢來吧

是說誰已經看完了可以告訴我一下內容ㄇ??哈哈哈(我要重點的內容喔!)

------------------------------------------------------

另外我覺得我是標準的團飯

應該說是眼中只有N團....................

所以~~如果想知道其他團的趣事請到草莓家吧(例如...關八 kk...)

還有截圖這件事情

如果大家想看生動的圖片

可以到草莓家去晃晃

因為eliza對於敘述這檔事情~~實在是無能阿!!

無法寫的像草莓那樣的生動XD

哈哈哈~~~

所以我家很空!!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_____^
  • Eliza家不會空啦
    你跟草莓的家
    可是我每天都必定要來晃的地方呢
    兩個地方都很棒!!^^
    我覺得現在這麼版面很可愛
    好喜歡(大心)
  • 冬雪
  • 24小時我只想看小手的外景,但網路上仍然沒有影踪,
    現在可做的唯有等...................
  • heechun
  • 如果Eliza家很空那我家大概是廢墟了吧XD
  • 慧
  • 我也在等yuya的片段...


    eliza家很多資訊可以看啊~
    我很喜歡待在你家跟草莓家喔!!
    反而覺得自家太枯燥...
  • 夏日
  • eliza...手手的部分大概從第21段開始下就OK囉(這是儲金箱的部分)
    目前出外景的片段還沒出來
    但應該是第22段(日本播出時間早上9:48時許)
    希望今天晚上或半夜就可以把他擺到CB裡頭去跑了
    想想也才等了一天多就覺度日如年阿

    不過儲金箱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超爽朗的:)
  • naphtide
  • 這位小孩你發啥神經阿
    你家叫空
    你是無敵雷達甜手心捏
    消息都熱騰騰的
    我家是有效期限過期收集區拉
    唉喲!!寫自己樂就好了想太多~~
    給我捏一下
  • chun chen
  • 不會不會

    一點都不會呢!

    都多到看不完

    真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