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呼喚

終於讓我聽到昨天的爆點了


這小子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拉麵廣播節目了


果然~~一發不可收拾



開頭就來個嘿嘿的大笑+心情up up高漲  是說你哪次沒有心情up up高漲XD


如果沒聽錯應該有提到祐祐先生個人SHOW的話題


當然不會錯過模仿的事情.... 因為我有聽到龜先生的名字


不過我想說的是阿!!


拉麵拉麵一切都是你自己活該


誰叫你開了個頭~~


那小子當然趁機...........爆走


哈哈哈~~~


因為之後拉麵問了祐祐先生


還有會模仿的人物嗎?


結果第一彈就來了個B'zさん


雖然不能確定像不像


可是~~我後來去聽了B'zさん的歌~~


嗯嗯有神似到  就算不像我還是會說像~沒辦法!誰叫他是我的擔XD


不過


這些都不算什麼


攤手...拉麵你以為祐祐先生會這樣就放過你了ㄇ?


哈哈..當然是不可能阿!!!!!


沒想到祐祐先生接著唱了秋川雅史先生千風之歌


如果沒聽過祐祐唱歌的人


會被他的模仿大大的嚇到................


整個就是不同fu*新鮮


後來當然是唱上癮了


就算拉麵在宣傳massu的show


當然是繼續盡責的唱唱唱.....


簡直是當成背景音樂


可是~~~會不會太大聲了阿


我說你根本是在亂的還哈哈的笑(中間笑場了)


還忽大忽小聲的亂入~


搞得拉麵根本說不下去


簡直是笑死我了啦!!!!!!


 


果然是爆走的神經一啟動


就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就簡直是秋川雅史先生上身阿!!


之後居然給我用秋川雅史先生的聲音唱了朝著星光前進


媽壓........我直接噴了!!


害我被上司鄧了一眼= =  回家捏你的可愛小臉去←很盡責的幻想中XD


最後的部份拉麵很自然的說了以上、小山慶一郎


沒想到祐祐先生


居然說了秋川祐也.............????


嚇的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 =!!!果然是高手


我只能說~~~開關一開


火力全開!!!


這集的廣播絕對從頭笑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