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恐怖阿!!!!!


26號!!26號!!26號!!

我確定沒看錯~~(我可是帶了4副眼睛阿)

可是............誰能跟我說

 某行..怎麼這麼神~@@


沒記錯的話目前某官X都沒說阿!!!


可怎麼會出現了!!


如果是真的!!!

好把!!請用力坑我吧.....

可是這樣我的日文課.................嗚!!!錢又飛了= =!!!

這樣下去~~我的日文課何時可以上阿= =

我說的應該沒人懂吧!!哈哈!!!什麼都別問!!

畢竟我是真的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就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