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某些原因
不想寫網誌也不想更新~


不過因為今天是小內爺的生日!!


當然要紀錄一下囉!!!


其實個人對於生日阿~入社幾年阿!!
真的不是很記得清楚


所以………


亮、P  sorry~~~就在這裡祝賀你們入社10年和11


好啦~離題囉!!回到正題








21歲的生日說真的心中好複雜~~



成年禮是一種遺憾


可是聽著你在PZ裡唱的歌

一次又一次的好感動阿
看著你跟草的努力!!
雖然無法親自在現場替你們加油著
但~~心中種是默默的替你們一次又一次的祈禱著




你們在我的心中永遠是NEWS之一
所以快回來喔~~



看著過去的影片
你的笑容總是這麼的直接
你的率直總是這麼的直接
你的細心也總是這麼讓人感動



遺憾的是,當我發現閃亮的NEWS 時候
內跟小草已經暫時不在了!!



藉著這次小內的21生日~
讓我想起了好多的事情阿

孩子~~請再努力一點
我相信著有一天一定能夠等到你們兩個寶貝回來!!



 今天我想小內一定會過的很有意義的
我想兩團的成員也都不會忘記內的!!!!
絕對會給內最高的祝福~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小內
21生日快樂!!


只希望能把這樣的祝福傳達給你~~


21歳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有些話想對某些人說


請不要把NEWS成員的祝福
當成是不當的發言…或是沒資格的發言


有些事情也許八團做起理所當然


N團總是因為無法發言而被批評又或是說了也被罵!!
我想不管是N或八都不希望
Fans這麼糾結吧!!
請和平相處~好嗎!!??
算了!!這些事情不想說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