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eliza正把莎拉錄下來的檔案上傳中~~

已經傳好了我來放檔案囉

KちゃんNEWS-070910(SHIGE)(按我)

但是一開始的中文介紹~~莎拉沒錄到!!

如果各位不介意的話~~~哈哈~~
-------------------------------------------------------------------------------
今天的KちゃんNEWS讓我一邊聽一邊大哭了啦!!!!

首先~~~感謝莎拉...和我同時收聽

並且一邊翻譯重要的對話給我聽

而且還跟他玩了猜謎~~

一邊把ELIZA自己聽到的提出

問莎拉....結果~~人家幾乎猜對捏XD

哈哈~~~~



不過殘念的是.....一開時的高潮沒聽到

可是親愛的莎拉說了一開始

有個笨蛋一開始就來了個中文的自我介紹

他說了︰

我是小山七一郎.................笑死我了啦!!!

小山兒子是慶一郎不是七一郎喔XD

好啦 好啦!!我知道發音是有點難啦XD

可是真的好好笑喔!!

後面又提起了

這群小子原來他們自己都沒有全部看過RUSS-K的廣告

不過偽媽媽我可是全都看了捏!!!哈哈哈(整個驕傲)

後來還說到了關於西給 MASSU 小山會互送禮物的事情

不過...........我整個聽無~~

莎拉也沒聽得很清楚................所以這段跳過(整個很隨性)哈哈

但重點來啦

在最後的部份~~慣例是

二人說了,我是小山慶一郎我是西給

接著小山就說︰西給,今天

然後西給接著說︰是的

然後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說了一句happy birthday (英文)

就放了news nippon

嗚~~~~你們說你們說!!!

這不大哭~真的對不起自己了啦!!!

我愛死這兩個粉紅爆炸的兩隻啦!!!!!!!!

我要再次的去大哭一下~~~真的太感動了!!!

以上~~~眼淚是水龍頭的ELIZA

最後補充一下~~那個檔案是莎拉自己錄的

請不要詢問怎麼錄的哪聽的!!

不是不想告訴大家~~只是..........我們也有難言之隱阿!!!

能分享的盡量分享~~

還有請勿自行轉走阿!!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轉啦XD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usarah
  • 哇...看到這一篇的人手腳也真快,
    已經有9個人(連我)看過了!
    就像Eliza說的,強列建議大家聽這一集。

    水龍頭的Eliza應該是笑著哭的吧XD
  • heechun
  • 笑著哭的眼淚是甜的喔XDD

    Happy Birthday被我Repeat好幾次ˇ
  • attachto
  • 哇~~感動死了啦!!
    這幾隻真的是....讓人不愛不行阿~!!
  • chun chen
  • Koya講中文真的很可愛呢

    哈哈哈

    這就是MEMBER愛

    好幸福
    Uchi一定會很開心的
  • bonnie
  • 恩~真是貼心~
    我想內也會很感動吧~
    有這麼多memberㄉ關心~
    雖然晚ㄌ一天~
    也祝福內生日快樂~
    大家都好期待他歸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