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的9月15日

看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你們的成長、茁壯、付出著實讓人感動著

 

 


一直都覺得boss是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很多事情嘴上不說~但卻都選擇默默的付出

其實boss是個超級害羞的傢伙喔~

但正因為如此~~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這小子總是默默的成長

每次的改變都是讓人驚豔的!!

一次又一次的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這樣笑著的你.是幸福的

最近的祐祐很忙碌吧

長崎屋少主人我可是很期待著你的演出

雖然已經看完了故事內容

但在看的時候就讓我不斷的想像著

所以加油阿!!還有別給我亂秒殺別人啦

吼~~很嫉妒呢!!!哈哈


雖然你總是說自己並不耀眼

但........你的笑容卻是最耀眼的喔~~

而且現在的你越來越棒了

我看到了漸漸發光的鑽石....

所以小熊先生~~不要擔心自己不夠好

有我們在.......我們會一直一直支持著你的!!︿︿

shige同學你可是我們牛團的高材生

不准你在沒有自信心!!

你可是最棒的喔

所以請繼續照顧我家兒子

也請繼續粉紅下去!!哈哈


笨蛋兒子~

超愛你的貼心~~9月10號

你讓老媽我大哭了!!!

謝謝你!!很多話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種感動

只想對你說~~好喜歡你喔!!

耀眼的神~

努力的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默默的關心著

雖然有時後會被你氣得半死

可是我知道

只要相信…我想謠言還是會被粉碎的

因為相信所以相信!!!


雖然遺憾依舊在

但傷口總是會癒合的

癒合的那天

我會用最燦爛的笑容對全體8人說

辛苦你們了,請帶著我們一起走向TEPPEN!!!

NewS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的每一個回憶我不想錯過!!

因為你們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是我努力的動力!!

支持著我努力向前的支柱

4週年的期望

8個人的NewS
8個人的夢想

這是我的期盼也是所有FANS的期盼

UCHI、KUSANO請放心

我們依舊在原地等著你們!!

加油~~


不要在給我旅行了!!!

快點回來.....

我好想念你阿!!

好想看你耍笨啦

你這壞公主

怎麼還是這麼漂亮啦!!!

你也是不要在給我旅行了

快點回來!!!哈哈~~~

★★★★★★★★★★★★★★★★★★★★★

寫著寫著

我怎麼越寫越搞笑= =

算了~~我不想改了

就這樣吧

最後還是要說聲

恭喜結成4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