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把玲音送去搭車車回台北!本來打算整理一下之後下午就準備去公司上班XD

沒想到這時候就接到祐央的電話,先是問了我高鐵的班次!因為確定他們的車次是2點的!

然後說他想去高鐵送他!於是完全點燃了我超想去的慾望

雖然很想去~但還是忍住了!!只可息忍功只忍了三分鐘

再接到確定搭乘高鐵的時間之後~我馬上收拾東西飛奔去台南高鐵~ 沒錯!!!就是台南高鐵XDDDD

火速奔向台南高鐵!在路上我其實一直再思考自己是不是瘋了!!

這根本就是發瘋的行為~重點是我還把我家母親大人幫我買的便當帶著~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吃ㄚ~~~

就在趕趕趕的行程最終還是到左營站與祐央碰面

連繫了特哥和海弟~詢問飯店目前的狀況

得到的消息是他們還沒出飯店~

所以我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就是趕趕趕

大約140的時候特哥來電說他們出發了~要前往左營站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走高速公路因為他們整個很趕

我跟祐央說~這群孩子們~果然是孩子~遲到大王XDDD

一整個就是很趕阿

好吧!這下可好了~~左營高鐵出入口超多的教我們怎麼分析他們究竟會從哪裡冒出來啦!!!!!!!!!!!

 分析過程我不想要再寫了~因為一整個很流水帳(上面也很流水阿XDDD)

最後我們決定直接在大廳等~

有等到是幸運沒等到就只能算自己倒楣XDDD

沒多久就隱約看到華納的工作人員再請站務刷票了~

於是我跟祐央說他們應該到了!因為已經在刷票了~

可是當時我們兩個小豬頭沒有直接前往刷票的砸口去還站再遠遠的地方~

因為想說應該還要在等一下下…..所以沒有很在意

但很突然大家立刻就往那方向衝去!!!!!!

我跟祐央也立刻跑去,可是已經有一批人先快速跑進去了…Orz ……

我只看到熙哥的背影和熙哥頻頻回頭的可愛樣!!(私心的想光熙哥應該再找我的版子XDD熙哥你有這麼缺飯XD )

於是我馬上不管的大喊了 광희〞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但是就是想喊阿XDD

3秒我只看到光熙的臉3秒= =

想說算了於是,我很失望的轉身~

沒想到這一轉可嚇死我了!!

時完 桐俊 就站在我的後面= =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心理馬上出現了時完的名字!!

然後我一定是瘋了很冷靜的快速後退讓他過 

然後對著他說시완掰掰!! 還跟他揮了手~

時完也默默的點了一下頭~我只能說那個膚質~~吼吼吼~羨慕死了 

可因為他們真的已經遲到了!

所以後面的保鑣就說了不要擋路(不是說我~我可是很乖的馬上讓路)

 他們已經快來不及了!...

 其實我整個心裡就是在爆笑……來不及是因為~有人睡過頭XDDD

 朋友祐央因為站在我後面所以當我們兩個轉頭的時候我是看到時完他則是看到桐俊!!!!

而我只看到桐俊的帽子XDDD祐央就對著他揮手喊〝동준〞,桐俊就轉頭微笑用中文跟祐央說「妳好!」啊啊啊啊

我整個笑到不行!!!

最後走進去的時完,我跟祐央就用韓文喊〝시완〞,還跟他說再見

結果時完也轉頭微笑跟我們說「Bye Bye~」不過偷偷說時完完全素顏 

其實他們進站往下搭手服梯要去車箱時~還是可以看到!可是我已經完全沒力了~於是就沒有再往前奔跑了!!!

 

於是高鐵送機行~我花了300塊看了光熙哥3秒~~這這這!!!!!!!

 

其實一整個很幸福~~真的沒想到ZE:A會親民成這副德性~

沒想到我家熙哥會這麼努力的認住他的飯~~

不是我想炫耀~而是他真的看到我和版子都超有反應的XDDD

吼~~~我現在一整個失落到極點!超想念他們的!!

 

因為送機我們分了三的人馬!

一組在飯店聽說福利也超棒

一組在高鐵~福利只有3秒+搞笑的衝衝衝

一組在桃園機場~福利也是棒透了~

所以~~吼!!!!!!!!!!!!!!!!!!!!!!!!!光熙哥~你至少也要再看完我的版子才能走阿!

 

怎可以這樣啦!!!  以上是不付責任 亂亂打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