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早就被天空氣死了


原本打好的內容...居然不見了


也救不回來><


好吧!!只好重新打過


-----------------------------



昨天看了一些文章

讓我哭笑不得

喔..不不不..是讓我很憤怒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你想說什麼我無法阻止

只是好笑的是...

你標榜著你是很客觀的評論

可是,橫看豎看

我看不到客觀的地方呢

我看到的只有你強烈的質疑


我想說的是

你愛怎麼講

我沒話說

只是換個角度想

只因別人跟你的想法不同

在你家留言

居然還要被妳用很冷的回覆、打擊的字眼來對待

我想這不是一個所謂客觀者該有的風範吧!


看的出來你對於N團的註解

給了很大的質疑

我倒是建議你....既然不喜歡!!就別看、別去觀察


在你的論點上

有些地方

我同意你的看法

只是

就像你說的

他們接受了鎂光燈的焦點

得到了一般人可能這輩子都無法擁有的名氣

但相同的,他們也失去了原屬於自己的一點私人空間

在這個世界上

有得必有失

我相信他們懂

只是,J家的藝人就真的要接受這樣的無厘對待嗎?

我想...不需要吧!


我是不知道在日本未成年喝酒、抽菸這件事情究竟有多嚴重

但我覺得

既然他們都願意承認犯錯
(
雖然真正的原因我們不清楚究竟是怎樣的情況)

已經自肅了這麼久

難道就不該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嗎?

難道共犯就沒有過錯嗎?(聽說她現在可是回到工作崗位上,悠閒的很呢

難道J家的教育方式就沒有問題嗎?

為什麼,硬要在2個人身上加諸了那麼多的罪名


還有阿...

淘汰

為什麼要淘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不可被取代的位子

如果你沒深入去了解

就不要說什麼有人早就該被淘汰了

即使,在團體中有些人

人氣真的不如其他人

但...

NewS就是8個人、關八就是8個人、K-T就是6個人

請看好!  (白七喔...他根本看不到阿)

就是這樣懂嗎!!!


還有

請不要再說NewS是Jr.

他們出道了ok!


 


好...就當我偏激吧!

我是真的憤怒

但也請你想想喜愛他們的FANS吧...

這樣的論點..

真的讓人看了很不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