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小新001 VLOG





昨天跟朋友聊起了這部電影,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們看了一點都不閃的【淚光閃閃】



不過雅美的演技真的有加分.....



很自然~~~很多深度的表現,其實都有表現到!!



ㄧ部好戲,重點是他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觀眾是否接收到所傳達的意念...!!!



至於手法就是其次了!!



看完淚光閃閃後



我感受到了那種說不出的了解



洋太郎與薰兩人之間曖昧的情感,那份默契總是盡在不言中,



有時壓抑不下的超越親情感覺,表現又都極度曖昧不明。



的畫面、感覺讓我很讚歎!!



因為不去戳破反而製造出讓人心動的感受



但也因為如此.....擔心世俗的眼神



卻是扼殺了他們間最主要的關鍵



只是劇情的節奏.....卻沒有如預期來的大!!!



說真的Eliza 看完後根本不會【淚光閃閃】



我還覺得玉木宏的【現在只想愛著你】比較有催淚表現.....

但我覺得【淚光閃閃】和【現在只想愛著你】



都算是佳片了.....



只能說因為Eliza是學影視的所以才這麼沒有血淚...哈哈



所以想看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喔



換個話題...昨天看了【僕は妹に恋をする】的預告短片後



我就開始哇哇叫了..........想看想看



還跟友人抱怨為何松潤的【僕は妹に恋をする】沒有在台灣上映



沒想到....剛剛居然讓我看到新聞了



6/8號首映XD



大開心~~~(^ _ ^)Y



到時後一起去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