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某P飯寫了他跑去逛U君哥哥的店(JANJI)



還說了裡頭的店員很親切



還問了那位P飯是U君的飯嘛?



哈哈~~沒想到這位可愛的P飯說



不是,是P飯



更妙的是那位店員



居然更親切的對那位P飯說.....

這樣阿!!



便開始介紹P最近戴過的東西



還說P最近有去店裡頭喔~~~



天ㄚ!!!這位店員小姐實在太好了吧XDDD



如果是我鐵定樂的很~~~~





而且一定買那個蘑菇【12000日圓】



我絕對買~~~超想買的!!



阿......我要去日本啦><



我要去P去的地方

我要去小手去的地方

我要去兒子家吃拉麵

我要去小手家開的家俱狂逛

我要..........去‧日‧本!!!



看來我已經不正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