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研社出品
翻译/蓝星人 belphegor 霡霂霜霏
时间/mutism
特效/九能校长
内嵌/mutism


截點在這裡:http://down.gogobox.com.tw/handinhandtegoshi/1xfa

想在轉載的人請到:手研社申請



上禮拜的
Q就是男人出外景的內容~~


我想….看完這個Q的外景後~~~


絕對絕對會被男人給嚇死…..


但也會被男人給感動到不行………….


這男人~~不再是個小孩了


所以決定要用【男人】來形容這個可愛到不行的男人...

結果還是忍不住就截圖了.....





這男人怎麼連穿著這個服裝都這麼可愛~~

這大大的眼睛~~喔....GOD的!!真想打包回家!!!

我說~~偽媽...你家的小孩太正點了啦!!



男人~~怕蟲子...笑翻!!

這表情~~絕啦!

不過男人阿~~別怕!!我想會有人保護你的XD



噗~~~想請辭!!來不及了...........

哈~~笑死了!!你這小子.................不過我懂你會何這麼怕!!

從上次看了ya ya yah~~你看到蟲飛快的跑走~~

我就知道你真的很‧怕!!

但是............我記得你家的寵物比你更怕!!

噗~~果然是有什麼主人就會有怎樣的寵物XD



我說~~~你跟他很熟ㄇ?

ㄚ阿阿~~~果然有出現了自我中心的男人........哈!!!



ㄟㄟㄟ~~男人你可是比自由創還要大10歲捏

居然跟小朋友交換條件.....笑翻了啦!!!!

只是沒想到最猛的是下面這張!!!



男人問了這小孩有什麼煩惱............

這個小大人居然說:【戀愛的煩惱】笑死了啦!!!!!

只是男人接下來的表情更是一絕!!!



噗~~幹麻氣人啦!!

厚~~~你不知道有一堆人搶著要你ㄇ??

哈哈!!來‧來‧來~~來台灣!!我要你~~乖齁!!



噗~~這張真的好笑~~~兩個經典的小鬼!!

如果大家有下載視頻來看會發現~~~

那個叫自由創的小孩....似乎有男人的真傳~~

就是....自我中心XD!!!

噗~~不過怎麼樣都還是男人的自我中心可愛到極點了!!

簡直是.....愛不釋手啦!!



男人很辛苦的說~~~看他滿頭汗的

男人阿~~~你的表情一點都不緊張阿~~

而且還一路高漲心情呢!!!XD



看吧看吧~~

我就說~~你一點都不緊張......哈!!

跟你旁邊那位小鬼比起來~~你在的很HIGH~~





噗~~自由創!!

暈機了~~~

這個情景~~~好像0304裡頭的橋段

哈哈~~我兒子當時的表情!!!就像自由創....笑翻 XD



喔喔~~貼心的男人幫自由創擦汗~~~貼心‧貼心!!

所以男人~~真的長大了!!

開始懂得照顧別人了捏



噗~~~這裡真的很好笑~~

自由創~~整個人呈現軟腳....

說話也抖抖個不停~~~哈哈哈





踏上叢林的路途了~~

酷熱的天氣!!辛苦了這兩個大小人~~~~

很man的動作阿~~~~

如果再加個甩頭~~會不會更man~~不過會更像洗髮精廣告齁~~~



我覺得阿~~~男人真的長大了~~

第一次看到男人出了這麼危險的外景~~

第一次散發出男人的感覺~~






~~~努力的划著船~~

我說阿!!看你出外景我是很樂沒有錯啦

可你怎麼偏偏來個危險外景~~~

現在的獨木船~~只是開胃菜.....驚險的還在後頭~~~



終於到目的地了~~~

我說~~~這‧這‧這是真的有治癒到啦!!

可....會不會太猛了

這落差跟東京鐵塔相當~~~嚇死了啦!!



看你一臉興奮的表情~~~

好帥氣阿!!!!我又再度被你給秒殺‧秒殺!!!



前一秒被你秒殺~~後ㄧ秒被你嚇死!!

嚇的ㄧ身汗都出來了....我說~~~你最好再大膽一點啦!!

你的這些偽媽、外婆、等等的

都ㄧ身汗出來了.......

不過(指)偽媽你鐵定是樂的很....對吧!!對吧!!哈~~



我也被你給感動了啦 !!!

不過也快被你嚇死了..............................




實在不懂既然是壞消息~~~

幹麻要搭配小手吃飯的時候呢?

這樣會比較有爆點ㄇ.....(叉腰疑惑中!!!)



攀岩~~我說!!男人阿!!你瘋了ㄇ!!

本來是在隔天要到瀑布底下去測試負離子數的

結果沒想到連日的大雨~~

把路都淹沒了...

誰知道這男人居然說~~~那如果找攀岩專家~~

天ㄚ!!你該不會想給我從上面給我攀下去吧= =!!!



唉~~果然!!這男人瘋了~~

經過專家測試後~~~這塊岩壁不適合爬下去...

這男人還一直強烈的表示想下去><

瘋了!!瘋了~~



噗~~沒想到專家吐他槽...

居然說以他的腕力只能下去2米~~

叫你多吃點跟你家massu學點XD







果然是天蠍性個的男人~~~

不服輸~~聽到專家這麼說~~~居然不服輸

還強調自己平時都有再鍛鍊~~可以在下去一點= =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被你給征服了~~!!

YUYA~~你真的很MAN....



連專家都敗給你了......

果然男人出馬就是不ㄧ樣..........



看吧看吧~~男人因為你的堅持~~

製作人可是快被你嚇死了~~

瘋狂的告知你絕對不可以呈強................



天ㄚ~~你居然還笑的出來!!

我~~~暈了我!!

這次的Q真是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爆....死小孩你居然叫男人要活著回來~~~

見鬼了啦~~男人絕對會活著好嗎!!!!!

不過好MAN 的男人喔~~~居然回答這死小孩

我去去就回來~~~喔喔喔!!帥翻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這小子~~~

真的很棒~~

其實他真的不是花瓶~~絕對不是~~



死小孩這樣已經很好了~~~

別再下去了~~

整個心都快跳出來了啦 !!!

還好~~專家對你說了~~【不行】!!

不然我鐵定會嚇死!!



唉~~~~男人不滿意啦!!

整個臉一副自責的感覺~~~

心疼了~~!!乖乖齁~~~







哈~~~我覺得這個自由創真的很好笑........

而且很羨慕....你居然給我抱著男人的腰...

ㄧ副崇拜的眼神、還說他帥氣~~~

天ㄚ!!!忌妒啦



固執的男人~~~

你又想幹麻!!

GOD~~你就是想要嚇死電視機、電腦前的ㄧ堆FAN就是了啦!!



果然~~~還在爐............

完全.......不‧服‧輸!!!





這次居然把主意打在攀岩高手身上XD

笑翻了~~~

還給我用可愛的微笑表情~~ XD

哈哈哈~~~!!!

最妙的是那句:清爽笑容進行【高壓】

笑斃了




噗~~高手!!

被男人的清爽笑容給打敗了~~~

哈哈!!沒想到連正常男人都敗給了無敵男人的笑容下 XD

可是男人阿~~你可害慘了這個高手~~~

看看他接下來的表情就知道XD





看到沒~~

你這下ㄧ定要請人家吃飯了啦

這可是《搏生命》在跟你拼................

可以想像這臂力如果不好的話~~

可能就會ㄧ去不復還了!!





笑斃了~~

任務總算滿意了~~

可是男人你可害慘了那兩位專家~~

自己笑成這麼高興XD


哈哈~~不過....我看的也很樂~~!!







噗~~有沒有看到男人的手臂~~

真的有練過~~有肌肉......帥‧帥‧帥!!!

結束當然要來個可愛動作了!!!

咖挖易^^



你看你看~~~得意的勒!!

笑容好帥氣啦!!!

厚...........怎麼那麼棒啦!!!

看完這次男人出外景的Q

真的~~~一直都很努力著!!

現在的男人.......很耀眼.................

我感動著~~

這個男人~~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