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這會不會太萌了..........

我已經被這幾張圖片給殺了~~~~

頭上開滿了無數的小花朵

連男人她媽~~都說~~我.........萌.............了!!!

基本上我已經沒救了~~

哈哈哈!!!



暈倒~~~~~男人阿!!

你的香間......GOD!!!!!!!露的好............

很想大聲說~~~最好全都脫光光XD

哈哈~~不過只有Eliza可以看喔~~~~~

其他人.........不行喲



好愛現在的P神~~~

我愛現在的頭髮~~~~帥氣帥氣~~~~

我我我語無倫次了!!!

但...............

接下來的才是

大‧爆‧點

男人的奶奶 偷偷跑出來了...

哈哈~~~小乳頭.....

男人阿~~你這個姿勢

我只能解讀成................................

來吧~~~把我給吃掉吧

好好好....既然男人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不客氣~~~來!!!打包回家.........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頁喔~~~

有興趣的這次的PO PO LO....

真的值得買.............

我要去止血了............失血過多!!!

需要補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