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已經有預告過了

昨晚的KちゃんNEWS嘉賓是TEGO

而且還提起了來台灣的行程。。。。

嗯。。。。。Tego持續的高漲心情

high到不行。。。。。

害我半夜跟著high~~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下回去聽聽!!

這次的真的很值得收藏。。。。。

但~~請繼續低調!!

別再轉出了︿︿

這裡這裡 或是 這裡這裡

7天後就會自動過期了或是~~超過下載量

就會自行刪除

之後~~就不補檔了︿︿

來敘述一下小手的內容

其實就是小手大概跟慶醬說了關於來台灣的行程與金曲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

那兩隻小朋友居然是在金曲獎的當天
(= =!!怪了~~我記得報紙上跟ken桑都說~~
是你們兩隻看到去接機的fans這麼多,這麼熱情~~
所以要求開見面會的阿!!!阿怎麼又變成~~你們兩隻居然是金曲當天才知道= =)
我~~可以糾結一下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公關手法= =!!!


才被告知明天要舉行LIVE的事(←在夏日版主家看到的。。)

而且小手還幫台灣的fans傳遞了我們的心情呢。。

不過最讓eliza驚訝的是~~

原來慶醬居然是在廣播録製前不久,才確定要去台灣開演唱會 (←在夏日版主家看到的)

笑翻了~~我只能說J家高層,你們究竟在想什麼阿

一切~~真是隨性!

另外小手還提到了誇張的人數。。7千多人

居然怕慶醬不相信,還拿報紙出來給慶醬看。。。

喔喔~~真是可愛的小手!!!哈哈哈!!

另外在一開始的時候小手跟慶醬

瘋狂討論了關於我兒子(女兒)KISS的畫面 = =!!

我說~~兒子啊!!

你妳你。。。果然是這個→

另外小山也提到說~~~

如果N團來台開控~~那會場就至少有7-8千人是Tegomass的fans

這樣就不怕了。。。。

哈哈哈~~~慶醬放心!!

我們大家都超愛你們的喔~~

我們不只是Tegomass的fans,還是N團的大Fans....

溫柔的小孩~~果然很擔心!!

但這是多餘的喔︿︿

期待你們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