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哈................

今天是最HIGH~~的一天了

一直被炸!!!

剛剛笑玩TEGO的認真演出之後

沒想到

MASSU本命擔

訝~~~大人

居然丟了一張讓我狂拍桌的瘋狂圖片


我只能說...............................


正點啦


還有就是~~~~~股溝最高!!!


我愛股溝XD



我要說~~

人家絕對不是色小孩喔!!

只是~~真的太猛了!!

天阿  一群小孩脫光光已經夠讓ELIZA流口水了~~

我的媽阿!!!

沒想到居然還有股溝可以欣賞XD

哈哈哈!!!我能說什麼呢!!!

太正點了阿!!!


所以~~
我只能大喊!!
我愛
股.溝

MASSU~~~你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