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總算找到檔案了~~

不過此檔不是大檔所以畫面小小小

加上截圖時間過久........所以各位先看圖過過癮

等我有時間在再慢慢補上感想好了XD







哈哈~~在開始外景部份時候

Q的班底全員都到了~~由村內桑領軍!!



然後小手拿著可愛的小撲滿(其實是很普通的罐子)

可是拿到小手手上格外的可愛(果然擔的很認真XD)





哇哇哇~~~好可愛喔!!我可以吃掉你ㄇ???

連回答個問題也能這麼萌~是怎樣阿!!還沒看到重點就讓我先暈了



嘿嘿說道這次的外景活動了~~

他們要去挑戰在地上劃上最大的圖畫 納茲卡的圖(我亂講的)









其實我很想知道~~

村內隊長你究竟說了什麼

又讓我家祐祐先生不故形象的大笑了........

真是讓我又想大叫~~祐祐先生你是 I dol 啦....哈哈哈!!!!





這小子果然可愛~~連進VCR都可以比的這麼可口.......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次的外景真的很棒

上面那個小弟弟是個聽覺殘障的小孩~~

但卻很有畫畫的天份.........

所以他的夢想就如上面的最後那張

可以畫個超級大的納茲卡圖喔............



介紹的時候忽然放了祐祐先生在Q裡出外景的畫面

果然是帥氣的代表~~

還加上了.............................可靠稚氣......





有了Q之前的經驗~~

我想這次祐祐先生完全不用驚.......只是.....

我依舊看不懂聽不懂究竟手手說了什麼

只能了解一點點...........ORZ~~

不過看到這小子認真的表情

我就整個很感動











其實這裡已經讓我很想掉眼淚了

看到小手努力比著手語

讓我感覺~~這孩子真的很用心~~!!

而且他在家一定練習了很多次~~

我想那個小朋友會很感動的喔





另外~~我想說的是,祐祐先生你格外的適合帶那頂帽子

整個爆可愛的..........好想掐著你的臉阿



誰可以跟我說

這張怎麼回是阿!

整個爆笑到極點.........................

你的笑容超像MASSU拍泡麵CM的那張笑容XD



很愛這樣笑著說話的祐祐先生

而且這個45度角看過去

帥氣~~~秒.殺



貼心的孩子~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總會小心翼翼的照顧著別人

或許就是這樣

總是可以從這小子身上得到滿滿的鼓舞



這張純粹是因為

人家想看到帥氣的祐祐先生~~

沒有任何意義XD!!!













祐祐先生~~你很愛做直身機.....

不然每次座每次都很HIGH.........

果然要叫你家Leader跟拉麵好好學一下!!

上面那幾張納茲卡巨圖...鳥瞰真的很壯觀阿

我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但重點是~~要有錢XD)











每次只要看到手手開始提問題或是商談事情時

表情好認真好帥氣阿~~

另外


這張要特別拿出來說~

阿阿阿~~最近大家是怎樣

輪流耍帥就是了

西給亂入~拉麵有樣學樣

就連祐祐先生也來..........一下!!!





















其實在製作過程~~

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是拼了命在趕趕趕

真的可以感覺的這群人好努力在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把原本的布條上的納茲卡巨圖整個比例放大

可以想像的出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跟體力

看的時候其實真的很感動~~

不是因為祐祐先生的關係..而且被一群努力的傢伙們給打動!!!

當然~~祐祐先生是最大的關係啦XD!!!









完成後的祐祐先生跟小朋友

滿懷著期待心情~~~又搭乘了直昇機

鳥瞰..................

看看祐祐先生的感動和小朋友的感動

ㄚ阿阿~~~完成了!!!終於完成了~~~超感人的

尤其是這張



整個就是讓人想咬一口阿~~~

口愛口愛

這樣的畫面!!!怎麼可以不萌阿................媽壓~~~









上面的對比圖~~

左邊是祐祐先生們努力的完成圖

右邊是納茲卡巨圖

簡直是一模一樣~~~壯觀壯觀!!!







哈哈~~~雖然我聽無!!

可是好喜歡這小子的笑容

好愛阿!!整個就是想帶回家咩@@

很期待這段的中文字幕!!!

估計是會有人做才對

只是時間的快慢XD

另外介紹一下關於納茲卡巨圖的相關知識好了

這是Eliza在網路上找到的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沒興趣的就跳過


網址︰http://k6design.idv.hm/two_station/new_page_12.htm


  秘魯首都的南方,距離太平洋大約五十公里的普爾柏台地上,有座寸不生的平原,叫作納茲卡。


    這裡曾經是納茲卡印第安人的家園,曾發展出十分重要的文化。但在十五世紀時被印加文化吸收;後又被西班牙人入侵。這個文化已消失不見。雖然在今天於納茲卡河畔今天仍殘存六個尖塔的廟宇,但可惜這一類的線索所餘無機。

     一九二六年,秘魯的考古學家到此考察,那時他們仍不知道這裡是後來令考古學家百思不得其解的納茲卡巨圖。後來一天,二位小組成員在山上散步時,才發現這不解的巨圖其觀。



 


    這個小組經過多方調查,發現這些線條是在清除地面上的石塊之後,挖出大約十公分深的壕溝,露出底下淺黃色的土壤而造成的。泥土的在裸露於空氣下之後,日久逐漸與周圍的地表一樣成為紫褐色;只有在高處往下看才可看到。由於只有在三百公多尺的高空才能看到其全貌因而很多人會想是古時於秘魯出現的外星人用作太空船的起降之用。簡單來說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宇宙機場。  


    雖然圖形至少存在了一千五百年之久,在正常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保存至今,但有賴當地乾燥的氣候,所以才能保存至今。但到底古時的納茲卡人是為了什麼而造這些巨圖?調查人員只能肯定這並不是為了藝術,因為這巨大的圖案只有在高空才能看到,而當時並沒有人能在空中觀賞。


    現時這些巨圖的用意仍有很多不同的見解。包括太空船導航說、宗教朝聖路線說、印加帝國的道路說、太1空船跑道說、大建築廢墟以及天體觀察說。而比較有力的是天體的觀察。因為科學家已發現巨圖中有與太陽、星座出的方向一致的線條。以及可能代表某一些星座的圖案。但始只能於高空才能看到全貌,依然是最大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