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的是,這是寫給一個最近狂踩到雷的珍


親愛的珍


乖!!不要難過了


我們只需要跟著他們的腳步走就對了


其他的忽視吧!


進入正題



其實這陣子關於那件事情的流言很多
不過慶幸的是台灣飯們似乎都不提
我亦同.....


只有某地區~~狂說這些事情= =
不管怎樣
對我來說都沒關係

因為我不相信(全是小道)



每個人都有喜歡上任何一個擔的理由
不管是團飯 唯飯 J飯都好
飯上任何一個人都是緣份......
既然是緣份就應該珍惜~~
不管是在哪個團
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都愛著那傢伙


喜歡他
不會因為他是某某團又或是某某團的身份
而去討厭或是喜歡


說穿了
我們誰也沒資格要求那傢伙
要留在哪裡
因為最辛苦的是他阿!!!
但我相信
那傢伙很愛我們的擔們



也許是時間上的問題


畢竟那傢伙跟某群相處的比我們擔來的久
想對的會比較放鬆




雖然本命飯們有些人的確不太理智
但我想絕非是像對方說的那樣
只因為那傢伙有利用價值
就還是希望他留下
今天不管少了誰都是一種遺憾......



所以不要為了我們不愛她愛這檔事情鬱悶阿!!!



很多話想攤開來說~~只是很不適合吧!!我想


所以~~就這樣吧


我只是想說~~
N團飯並非他說的那樣
那些只是少數部份
又或是對方根本沒那意思
但她誤會了那些意思


外面的人誤解沒關係
被圍剿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

我們都看到N團裡每一隻的努力


不管怎樣
我們只需要跟著他們的腳步走


就好了!!

以上~~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