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最近有好多演唱會說真的我也好想去

比如說.....

1.陳綺貞2007_台灣巡迴演唱會 


我就滿想去的~~因為她唱歌有一種我很喜歡的味道

淡淡的、輕輕的.....超有氣質的...可惜輸給了NewS ( XD  我果然是愛小男生)





2.Linkin Park 台灣演唱會

我也很想去~~

美國的搖滾天團阿!!!錯過這次還不知道要等何時

朋友這樣的慫恿我~~↑

可票價還真恐怖 4000 /3000/2000/1000

可惜這個月存的錢不能拿去買門票

因為要養小男生XDDDD

所以排行之後小男生還是贏了Linkin Park  (又再次證明我愛小男生 (爆))

另外最近桑田佳祐-『風の詩を聴かせて』又出新曲了

搭配電影「Life 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主題歌來著的




已經發行囉XD日版的

聽說台壓的會在9月發行

好聽~~~讚!!!

這次的歌輕輕柔柔的!!好有夏威夷的style

整個很舒服.......

個人覺得比「明日晴れるかな」耐聽100倍(眾︰毆、踹)

不過當我跟朋友聊起這些事情的時候

忽然覺得~~~

媽呀..................我的range也太廣了吧

朋友也說......你果然小男生愛太深

哈哈哈.................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