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尖叫啦@@

剛剛的日韓音樂瘋~~~阿阿阿阿阿阿...............................


我已經瘋了~~


秒殺秒殺@@


我在閨房尖叫到我外婆看不下去

整個忽略西給!!

還打給莎拉~他已經以為我瘋了

因為人家狂叫~~

看到最後面已經整個人貼在電視機前面啦


媽壓............我被秒殺無限次數了@@

還跟草莓一起在電話裡頭亂叫亂叫!!




現在好high~

剛剛才發現yahoo有發新聞稿耶~



NEWS的「美好」 歌迷先預習


 



即將於10月6、7日來台開唱的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最近推出演唱會DVD「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他們特別錄製問候給台灣歌迷,但由於團員都太忙,所以只抓到六月曾經來台的手越祐也以及加藤成亮,兩人除了介紹DVD內容,還希望大家可以看熟,因為這樣演唱會才能大家一起開心玩!


雖然很快就要來台開唱,但NEWS還是希望歌迷們有機會可以看看這張作品,他們表示因為是重新出發的首場演唱會,所以有很多感人的畫面,也有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影像,可以讓大家看到珍貴的私底下面貌。


另外因為這次日本巡迴的關係讓他們去了很多地方,DVD裡面還有各地的介紹,連名產都不放過,NEWS希望台灣歌迷可以趁這個機會看看,這樣一定會更了解日本,讓大家除了看帥哥也可以流口水。


至於即將來臨的台灣首場演唱會,手越和加藤代表NEWS希望大家可以先看過,好好記住他們的歌曲後,再看演唱會會更有感覺,鐵定會更有趣,到時候就可以一起盡情同樂;而六月份以「手越增田」名義來台參加金曲的手越祐也回想起當時的情形,他稱讚台灣歌迷超猛,大家每首歌都會跟著唱,實在很厲害,回去後也和其他成員講了在台灣發生的事情,讓大家都超期待這次的台灣演唱會。NEWS演唱會DVD「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已經在台灣發行,10月有要參戰的歌迷們最好先買來預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