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果然是標準的不怕死的頭號人物~@@

昨天驚覺...

阿天阿~~我有一堆事情沒做!!




我的應援扇..........沒做 = =囧阿..........

我的歌只背熟一半.......= =囧阿...............


我的手勢完全還沒搞懂....= =囧阿............

我的行李箱還沒到手........= =囧阿.........

我我我...................整個完蛋中!!!!


不過訝倒是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完成了

訝說︰eliza…有有有~你有一件事情完成了!!而且是最重要的喔~~就是

【入場卷買好了】

親愛的訝~~這是廢話咩!!!如果沒有買!!!!!!我會囧囧囧到爆!!

上面的事情~也不用做了啦!!!哈哈哈︿︿(齁!!你怎麼這麼可愛啦)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