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缺乏祐祐的消息~~

最近安靜到一種極致阿!!!!!

唉~沒辦法那小子正在拍戲阿……….





 



不過在eliza整個沒活力的時候~~~
超感謝夏日的...(+啾一下)

給了我滿滿的活力! 

不得不說……………會日文就是有好錯!!

Eliza
這個日文白痴再看完控後

也要開始努力學習了!! 

阿~~真的好羨慕那些飯阿….

握手這檔事情………

對我來說是根本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阿

不過我想祐祐這小子也算完成了他夏季中的一個願望了!!

我要看穿著浴衣走在街上吃著
焼きそば(燒栗米)的可口祐祐先生

焼きそば
(燒栗米)← 這是…啥??是燒玉米(台語)ㄇ??哈哈…..

以上!!廢話完畢~
-------------------------------------------------------

另外我想大喊一聲~~

慶醬...................................................

我.愛.你.啦

果然是我家兒子阿~~~

今天的日記讓老媽我看到哭................

各位妹妹們~~~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想............沒有人會忘記的

雖然估計不會提到

但是.............我家孩子

在日記的最後一句說了

HAPPY  BIRTHDAY TO U

此時此刻真的無法說出任何的話

心中的感動

無法用言語說出口
 

我想~~~這份心意Uchi爺絕對會感受到的

我要躲去祐祐背後大哭一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611 的頭像
eliza611

eliza愛NewS.NewS愛eliza。朴CEO加油,SS501加油。INFINITE加油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