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這真的是官方發行的......

因為在大陸跟香港已經先給人家偷跑販售了

很多當地的FANS在這幾天陸續買到或是拿到這次NewS的單曲了

也多虧了他們,Eliza才能這麼快就看到DVD內容

不過我想說的是,日本還是21號才發行喔。。。

反正不管啦。。。。在看完DVD內容後

我只想說。。。前面的9分鐘讓我好感動

感動的原因是

前面的9分鐘是去年4月30日最後一場的春CON

內容是安可曲的部份,有看過密錄的都知道。。。

那場CON真的很感傷,爲什麼????

想必大家都知道。。。因為當這場CON結束後

也代表著NewS將在往後的8個月內

所有的團員都不能以NewS這個名義活動

大家回歸到獨立的個體。。心中的不安。。。

FANS
的感傷。。。沒有人能夠阻止這些事情

大家能給的也只是一再告訴所有愛他們的FANS

請相信著他們,他們一定會再回來。。。於是說好了不哭

沒錯。。。終於熬過這漫長的8個月

再2006的最後一天

我們的NewS回來了。。。。或許結果不是很理想

但。。我們都知道有一天NewS一定一定會再成為8個人的!! 





西給乖乖齁。。。Eliza知道當時你一定很難過。。你一定不想讓所有的fans跟你一樣難過著

所以不敢讓眼淚掉下來對吧。。



小山媽總是溫柔著照顧著每個人。。。。

果然還是官方出的清楚十萬倍。。。。XDD















好多張P神的特寫‧清楚到爆。。。喜老頭。。求你啦出個CON DVD好嗎??

P神的招牌動作扯衣服XDDD

我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啦>///////////<



萌阿。。。。P神你可以在帥一點。。!!





噗。。。其實這裡小山媽說了一句:謝謝~~我愛你們!】然後給了一個飛吻(爆)







感動著。。。雖然這些都熬過去了

但回頭看看這些影片真的讓人好感傷。。。。

P神看到了台下的FANS都哭了。。於是用了手勢告所有愛他們的FANS說

不要哭。。。乖!!把眼淚擦掉!!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我家Tegoshi直接用【嫩豌豆歌詞】改編成他們愛我們,要我們等他們回來

恩。。。我已經感動到不行了啦。。







看著這6個人拼命的感謝著所有支持他們的fans。。要大家等他們回來!!!

努力著說著謝謝!安慰這所有在場的每個人,告訴著大家請相信他們

忽然好想大喊。。【歡迎你們回來了!!】

就這樣感動的9分鐘結束了,接下來是經過8個月的洗禮

NewS每個人帶著強大的改變回到了我們面前

每個人都變的更加強壯,這8個月裡頭大家都成長了。。。



小山媽還是很可愛著。。(爆!!前面太感傷害我忽然不知道怎麼接XDDD)



男大180變的小手。。。帥氣、優質!!!集一身XDDD



噗!!小熊先生還是沒改變。。可愛到爆!!

其實我已經看過羽大有翻譯DVD搞笑的地方的翻譯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羽大家看翻譯。。

基本上這裡小熊先生再耍寶XDDD


P 神是最晚到的。。。嘿嘿嘿!!

聽著他的 I POD 一邊跟工作人員打招呼 整個就是帥氣!!

不過這時候的頭髮實在有點殘。。。XDDD





此時,頭號P神的幸福小FAN→小手先生

居然用了3千呎的視線

由上往下看對著他家的P神大人說:【你太慢了吧XDDD】

爆笑。。害的P一下不好意思起來!!

不過小手阿。。乖乖齁。。相信P神絕對不會對你怎樣

再說後面還把P神的 I POD 掛在你耳朵上。。。噗

真是一個被所有人溺愛的小孩阿。。。。。



吵著要玩飛盤的P神。。。

這裡大家應該有印象齁。。。P神的日記有提起過喔︿︿



我要丟了。。小熊先生接好ㄚXDDD



接到的小熊先生。。。可得意的很。。換他發動攻擊XDDD



一陣耍鬧後,Tego開始拍攝個人的部份了

噗。。好帥氣好萌的表情阿。。。。人家好愛喔XDDD





哈哈。。。。小熊先生你一直來亂你家的小手先生。。超可愛的啦XDDD

小手整個被你的搞笑給【噗隻】的笑了出來。。。



這張的FU不錯。。。可惜影片一直動。。截不出好畫面(爆。。明明是自己笨XDD)



爆!!!!看到著張大家絕對不知道小手的手究竟在幹麻對吧...

因為這個可愛的傢伙居然狂吃螺絲然後居然用自己的手巴了自己的臉 = =

這樣,Eliza 會心疼啦....XDD



噗!!這裡最好笑了。。。

後面那位搬運工人阿。。你會不會太帥氣了!!

人家長這麼大了還沒看過這麼帥氣的搬運工





噗~~小山媽搬完後換西給出場

這時小手對著攝影機說了:ㄟ~~今天的搬運工怎麼都這麼帥氣阿。。。

笑翻天了我...





這兩個人還真是一對寶。。。居然一起搬。。。

小手整個笑到不行。。。

我也笑翻了XDDDDDDD

沒想到這時候又出現了另一個爆點XDDD





P神出現了。。。他說好了沒阿。。幹麻不拍我ㄚ。就往鏡頭前面靠近XDD

哈哈哈~~小手的部份整個就是狂亂小手





後來還跟小手說。。快點啦!!還沒好嗎???

小手就說了:好了好了!!再1分鐘

誰知道P神居然比了一下手錶對著Tego說。。我可等不了這麼久

於是小手只好對著他家偶像說:20秒。。馬上好

笑翻我了。。這簡直是爆笑阿XDD





可愛的笑容...

果然是全世界最棒的笑容

我喜歡XDDD





爆..Eliza忽然詞窮..(繼續看圖)



噗..P神你的下巴勒= =

叫那個攝影師給我過來..

誰叫你由下往上拍的.....暈 = =



這群小孩簡直是玩上癮了XDDD

換成我家小手扛機器拍攝P神....











噗..這段也可以算是經典之一

對話超級好笑

小手:ㄟ..是J家
P神 :我不會幫你簽名的
小手:屋...好恐怖喔
西給:唱抱抱的本尊是很恐怖的..
小手:他在看我耶!!
笑翻我XDDD






爆!!這段也是經典

其實是BOSS大人先拿鏡子照P神

結果換成BOSS大人拍攝時

P神也捉弄了一下BOSS 大人

誰知道.....BOSS大人那個好猛的【流氓眼神】

嚇的P神快逃....大爆笑XD





閃亮的小山


即將引爆本篇的最大爆點

嘿嘿....





阿出現了↓小山媽的約會對象居然是......









暈到了..你們兩個.................

這這這..太好笑了啦

齁..人家也要啦



我很喜歡這片DVD最後的這地方

看著這6隻走在草地上..

故意將影片的格數調慢....

營造出特別的韻味....我喜歡這種感覺..

其實還有很多畫面

只是實在太多了

我累了...XDDD

以上‧
------------------------
昨天寫完截圖

基本上我已經呈現無力腦死狀態.....

所以我最後的感想並沒有寫完

現在上來補完他.....哈哈哈^^

人家想說的是,

雖然提前看到了DVD

但我要說........喜歡的人請一定要買正版回家收藏

初回也好、普通版也好、台壓、日版都好........

我知道這麼說可能不太好有推銷之嫌....

但Eliza只是做為一個很愛很愛NewS的小小飯

想跟大家說,這次的台壓版單曲

是NewS第一次在台灣出台壓的單曲...

機會難得阿....怎可以不支持!!

加上大家一定都希望N團可以來台灣

更加希望看到他們來開CON..對吧

或許大家的一個小小動作

就能讓大家的夢想成真....XDDD

畢竟銷售好...才能引起J家高層注意、關切

因為買台壓才算是台灣的銷售量

我們大家所購買的日版,只會是海外銷售量

但他們並不會去統計哪個國家訂購的.....

所以...務必請有能力的人在台壓出版時去買張回來聽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