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用盒子下載的人應該都知道

韓盒出中文版的了

之前就已經有申請了

只是實在不太會用

偏偏在我習慣用了韓文版了之後

居然給我開始測試了暈..........

不過說真的中文字幕的確比較方便

至少文字意思是看的懂................

所以想各位試試看中文版的 GO GO BOX 好不好用

Eliza 特地上傳了P 醬的新野菜汁廣告!!

如果下載數度過慢請告訴Eliza一下喔!!

我寫信去抗議XDD哈!!!

按我→ [CM] 070326 rakubeji-P 1.avi

按我→ [CM] 070326 rakubeji-P 2.avi

PS:
因為中文版的和韓文是不相通的
所以大家下載時,應該要再重新安裝一次下載器
所以.......請不用覺得奇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