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來喔!!!!

來看圖喔................

NewS....你們每個人可以都去整理一下儀容ㄇ?

噗...好吧!!

我承認我挑剔>
轉自:
           loviNewS! FORUM出品 
           
http://lovinews.net/bbs



先來看看傳說中的【黑幫團隊】



看吧看吧.....

我就說....你們是黑幫麻!...堂口哪間的阿...快快快報上名來.>3<

不過Eliza發現...

裡頭大家都是黑髮居多揑

就算是我家小手髮色也看不太明顯有挑染過...

不過在這之中..........(指.)

對對對...就是你不要懷疑.....我就是說你啦!!!!

小山先生....你的髮色合時改變一下阿........XDDD

接下來就是個人的部份囉....

先來個P大爺吧!




樓上的大爺你可以告訴我,

你的頭張真的有去修剪嗎???

快把帥氣的P回給我 = =!


亮爺.............

我愛你啦...................

你果然是這群小鬼中

最最最爭氣的一隻!

不過...

笑一下!!?可以嗎?(噗)



噗.

小山媽

這張還不賴...

忽然覺得

你的眼睛變大了

真的真的(我說真的)

不過只有這張喔XDD



你這壞小孩

最近耍什麼酷阿

我知道你很愛你家隊長

問題是....

我喜歡你耍可愛啦><\\

吼.....

雖然你現在笑

可是..

你的頭張

吼......吼....吼



唉....

一整個黑

我我我

沒什麼好說的

只能......

給你拍拍手啦!!

不過有帥到啦...XD



西給

你這頭....

有明顯的改變

但是這真的是去剪過後的嗎?

ㄜ.....

你們這些小鬼......

吼...

最後來張我個人感到莫名奇妙的途吧XD


好吧...!!!

我承認我來亂的

雖然.....我上面一直唸唸唸

不過,還是好愛這幾隻....(羞)

最後再來2張個人最喜歡的團體照

感覺很優

可惜

完整的圖片我放在家

目前手上沒有

只看到有分開的兩張


我就說我是來亂的

我就是硬要把這兩張放在一起

他們本來就是一張阿.....XDDDD

就說你們根本是【黑幫大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