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些圖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XDDD

不過博客昨天書才到....所以一時心情好就全部上傳上來XDDD

大家來看圖吧^D^

挖大大的封面XDDD.......整個粉紅!!!我喜歡



再來再來...是說這期的NewS有好多好多圖XD






BOOS....你說你說。。。你的手在幹麻。。>//////<

看的人家好害羞(抱)。。。


不過人家剛剛發現這個還有續集。。。XDDD

明天繼續給他努力的PO上來^D^(優西優西)









本想讓大家好好欣賞圖片..... XD

不過我還是想說......小山媽??你妳你在幹麻阿...整個就是......哈哈哈!!!

居然給我縮小腹俏屁股....好吧整個把MASSU的丰采強光光...笑翻我了啦

繼續來看圖吧^D^


你妳你這小子成功搶了小熊維尼的光采..可得意了喔XDDD

不錯不錯......^^





是說可愛的小手先生....你最近笑的很燦爛喔....我都可以看到你的嘴巴快裂到後腦杓去了XDD

ㄟㄟㄟ那位委媽媽....這樣讓你家小孩笑下去....Eliza會掛點...快買雞精來給我捕一下吧!!







來來來.....有沒有看的很過癮阿.....(爆...)


最後兩張...我喜歡XD!!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